Hi All,

就如同我的關於裡面寫到的, 基於希望能夠給大家更多資訊所以才開了這個部落格

希望在未來能幫助到想要養兔兔或在正在當兔奴的你^^

我只要想到什麼就會發個文, 每篇文都會有編號方便大家看

如果你想私下聯絡我, 或希望我打某方面的資訊都歡迎你line我serenalu

 

我目前不住在台灣, 所以我得到的資訊都是國外的, 我會把這些有用的資訊翻成中文加入在我的文章裡, 有時候可能會因為翻譯上的問題而不太清楚, 都歡迎大家詢問

那麼我也會偶爾跟大家分享我們家三隻兔兔的情況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